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欢迎辞


庆祖国七十华诞  聚天下杏林豪杰
尊敬的各位专家、各位同仁:
       金秋的十月,是北京一年中最美的时刻,也恰逢四季中充满喜悦的收获季节。在举国上下喜庆伟大祖国七十华诞的节庆氛围中,为全面展现全球消化内镜领域最新诊疗技术和相关前沿研究进展,规范消化内镜诊断和治疗相关技术操作及其流程,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主办的2019中国消化内镜学年会将于2019年10月18-20日在北京九华山庄召开。
       本次大会将秉承以往精彩学术演讲和现场操作演示相结合的特点,诚邀国内外著名学者和业界翘楚,就消化内镜领域最新诊疗进展做精彩的专题报告和现场高水平且规范化的操作演示,全面展示消化内镜领域各种新理念、新技术和新动态,努力为与会同道提供一份精美的学术饕餮盛宴。
       此外,本次会议还将针对不同层次、不同方向的消化内外科医师,进行规范化培训、手把手教学、学术前沿的展示,进行最新的内镜相关指南发布、病例讨论、学习中心模拟操作等学术交流活动。欢迎广大从事消化内镜和消化内外科基础与临床研究的医生、护士和技术人员,以及其他相关科室医生踊跃参加。
       十月的北京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恰逢共和国七十华诞,美景无限。在这美好的季节和节庆的氛围中,我们热切期待与您相聚京城,共襄盛举!


令狐恩强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9年10月18-20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9年08月06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9年10月13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9年10月18日